(“大城崛起”財智峰會長沙帛琉開幕。)
  紅網長沙11月8日訊(記者 朱青)以“大城崛起:鑄就中國城市計量”為主題,搜狐焦點2013財智中國峰會11月8日在長沙開幕。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國土資源部咨詢中心咨詢委員黃小虎以及500餘名參會代表房屋出租就中部城市崛起和城市發展本質、房地產控長效機制構建等話題展開討論。
  “一線城市樓市強勢上行,三四線城市樓市蹣跚盤整。圖集流轉及有效供應,婦產調控長效機制構建,關鍵字行銷事關樓市穩定,也事關城市發展”,搜狐焦點總經理曾伏虎在峰會做主題演講中表示,他認為目前國內地產和城市呈現出分化、裂變的兩大新趨勢。
  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認為,“地產調控必須更有針對性,更加精細化。與此同時,神話體制禮服改革、強化體制創新,建立地產調控的長效機制。房地產市場分化的趨勢日益顯現,各地城市樓市面臨的主要矛盾不盡相同,全國範圍‘一刀切’式的政策應減少。”
  作為峰會討論的另一個議題,多年從事土地研究的知名學者,中國土地學會副理事長、國土資源部咨詢研究中心咨詢委員黃小虎表示,“土地改革”的關鍵在於盤活存量,農地確權是新土改的開始,現行徵地制度改革的最終目標,是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要求,賦予支票貼現農民完全的土地財產權。
  (原標題:“大城崛起”財智峰會長沙開幕 熱議“土地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ueimh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