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通訊員 張佳麗銀行利率)在海澱北部新區,一批批幼兒園、小學、中學相繼建設或即將建設,一棟棟美麗的校舍拔地而起。今年8月,101中學溫泉分校開工建設;9月,清華附中永豐分校開學;2014年寒假後,翠微小學溫泉分校投入使用。
  筆者辦公室出租從海澱區教委獲悉,為配合海澱北部發展,今年有3所名校入駐海澱北部新區。同時,今年9月1日,北大附小實驗幼兒園,西北旺鎮第一、第二實驗幼兒園,藍天幼兒園環保園分園等一批幼兒園也集中開學。
  除幼兒二胎園外,北部地區的小學和中學建設也在加快推進。據北部辦負責人介紹,目前除正在建設中的包括101中學溫泉校區、翠微小學溫泉校區,還有已開始招生的包括上地實驗小學上莊學校、清華附中永豐分校、中關村二小等。
  據悉,地跨海澱北部的西北旺、溫泉、上莊和蘇家坨4個鎮,原有26所小學和9所中學。因地理位置和歷史發展等原因,教育設施和師資力台北港式飲茶量遠遠落後於中部和南部,屬海澱區教育資源薄弱區。
  據介紹,未來幾年,海澱還將整合負債推進一批中小學和幼兒園規劃建設。這些新學校也將成為海澱北部地區教育新亮點,整個北部地區將發展成為海澱區新的優質教育資源聚集地。  (原標題:海澱北部引名校辦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ueimh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