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襄陽1月29日消息(記者張晶 襄陽臺汪海峰)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在襄陽市王堤村村委會的院子里,駐村“三萬”工作隊的醫務人員正在給村民檢查身體。村民鄢秀英的兒子劉凱國很高興:“我媽ssd固態硬碟看不到已經有好多年了,說我媽是白內障,還說接我媽去醫院里免費治療。”
  2011年到2013年,湖北省分別開展了主題為“萬名幹部進萬村入萬戶、挖萬塘和潔萬家”的“三萬”活動。今年開展的新一輪“三萬借錢“活動的主題是“萬名幹部進萬村惠萬民”,8700個工作組、11萬名幹部正在兩萬六千多個村組農家,聽民聲、解民憂、濟民困。
  襄陽市樊城區人武部政委王全會:我們“三萬”工作隊將利用春節和春耕時節外出務桃園婚禮佈置工人員返鄉的大好時機,開展“送政策、送科技、送衛生、送服務、送溫暖”等活動,幫助農民解決實際困難。
  (褐藻醣膠原標題:【新春走基層】湖北“三萬”活動進村入戶解民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ueimh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