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威剛隨身碟據俄羅斯“紐帶”新聞網3月4日消息,歐盟成員國外長於3月3日在布魯塞爾舉行會議。會議就若俄羅斯不收回在克裡米亞的武裝力量,歐盟將採取的措施進行討論,其中包括禁止向俄羅斯提供武器。
  據報道,禁止向俄方提供武器一項建議在會議決議文本中用方括號標註,這意味著該項建議有可能改動或取消。決議提到,如果烏克蘭局勢未如各方所褐藻糖膠哪裡買料得到緩解,且俄方並未對今後事態產生積極影響,製裁俄羅斯的措施將被實施。
  荷蘭外交大臣弗蘭斯•蒂默曼斯會前曾談到對俄製裁措施,他表示,如果俄方仍然不改變在克裡米亞問題上的立場,製裁是不可避免買屋的。各方呼籲俄羅斯停止“對克裡米亞的實際占領”,收回軍隊,開始與烏克蘭新政權展開談判。
  此前,俄羅斯曾聲明稱,國際公約允許採取必要的措施保護在克借貸裡米亞的俄羅斯公民和軍人,俄方正是在這一框架下展開行動的。俄聯邦委員會於3月1日投票一致批准總統普京在烏克蘭動用俄武裝力量,直至烏克蘭社會政治形勢正常化的請求。與此同時,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目前普京還沒有做出在國外動用俄軍的決定。但俄方此項決定引起了烏克蘭和西方的強烈不滿。  (原標題:歐盟或因俄對烏立場對俄羅斯實施武器禁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ueimh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