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阿根廷大使殷恆民先生與布宜諾斯艾利斯市市長馬克裡先生視察雙語學校。
  原標題:走進布宜諾斯艾利斯首個公立中西文雙語學校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李宇):日前,位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首個公立中西文雙語學校已正式開學,當地時間17日,中國駐阿根廷大使殷恆民先生與布宜諾斯艾利斯市市長馬克裡先生一同走訪參觀了學校。
  據介紹,這是當地首個以漢語、西班牙語授課的公立雙語學校,在這裡上學的孩子們將會從5歲起就接受由當地教師和中方教師共同完成的西班牙語、漢語的雙語教學課程。此外,該所學校將嚴格按照中阿兩國的教育大綱要求制定課程,從幼兒園、小學到中學,學習完所有課程畢業後,學生們既可以選擇在阿根廷申請大學,也可以回中國參加高考。所以,難怪教師們感慨雙語教學難度高、挑戰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ueimh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