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長沙10月17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徐海瑞)一頂禮帽,一支雪茄,一口自由揮灑的長沙話,一股說到哪兒是哪兒的真性情,在長沙,人們習慣把永遠掛著“逍遙範兒”的何立偉稱為老何。
  10月18日,60歲的老何要辦展了——當天,何立偉文學藝術三十年展將在長沙月湖時當代藝術中心開展。這是他一生中唯一的一次個展。
  2014年,是何立偉在長沙市文聯供職三十年整的時間。“時間好快,連感慨都來不及,而且我也不想感慨。”老何說,組織上對他講,依例辦個展覽,“既是個人的藝術人生紀念,也是通過個案對長沙市文學藝術三十年做一個回顧與總結”。
  於是,便有了這個展覽。何立偉取了自己一本散文集的名字為展覽命名——親愛的日子。展覽總監蘇雲介紹,這次展出內容包括老何的文學和文學活動,也有水墨繪畫和漫畫,以及攝影。在老何本人看來,“這些繪畫與攝影,是文學的延伸,是另一種藝術語言對文字所不能及的視覺世界的呈現。”
  聽說老何要辦展,長沙文藝圈圍繞這個消息討論得火熱。知名設計人三三“揚言”要帶著小板凳到現場,遠在海南的韓少功屆時也會來“湊個熱鬧”,與老何來一場文學對話。據說,兩位文學大家對話的主題是“審美的文學與親愛的日子”。
  “親愛的日子——何立偉文學藝術三十年”
  展覽時間:10月18日至11月18日
  開放時間:星期二至星期五:12:00-21:00;周末及假日:10:00-21:00
  展覽地點:長沙市開福區洪山路188號月湖公園內月湖時當代藝術中心  (原標題:何立偉文學藝術展將在長沙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ueimh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