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陳勇)記者11月30日從寧夏醫科大學獲悉,該校雙節棍協會在首屆“中華龍杯”國際雙節棍王挑戰賽中摘金奪銀。
   國際雙節棍協會首屆“中華龍杯”國際雙節棍王挑戰賽近日在湖北武漢舉行,寧夏醫科大學雙節棍協會共選派來自臨床醫學院、公共衛生學院、護理學院和管理學院的8名同學參賽。經賽前訓練和精心設計,比賽中,該校雙節棍協會一路領先,最終獲得集體項目一等獎、團體總亞軍。同時,路振璽獲大賽優秀裁判員,吳鵬等摘得3個雙棍冠軍,袁芳等摘得3項實戰冠軍,宋義智等摘得2項雙棍亞軍。全隊共在集體和個人項目上獲7項冠軍、8項亞軍和6項季軍,成為大賽最受矚目的高校代表隊。
   據瞭解,本次挑戰賽由國際雙節棍協會主辦,參賽隊多為專業武術道館和社會專業體育培訓機構。大賽共有來自全國20多個省區的36支代表隊參賽。比賽按年齡段分組,分設集體、單棍、雙棍和實戰4個項目。  (原標題:寧醫大雙節棍協會國際雙節棍王挑戰賽摘金奪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ueimh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