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治療疾病自己來。 (柏油路覺得熱、車道兩旁泥土地不該加舖柏油、太熱又沒讓土地吸收雨水而淹水都是舖柏油的錯、讓家都要裝冷氣。)moon 寫 攝影 上社區易經課老師說:山澤通氣或天地通氣、如上圖 陰天降雨水到土地上、雨水存入地下、 幫水溝分擔就比較不會淹水、炎夏太陽烈曬、土地底下水份蒸發上來讓人們涼快、 就不覺得 土地有如水泥或 西裝外套柏油路的熱烤火氣、 這就是天地通氣、也比較不用吹冷氣。這張都市圖鋪得滿滿的水泥或柏油路、道路兩旁的停車地、學者沒有建議舖上空心磚、 空心中心種短草、可停車及吸收雨水、可讓城市涼快通氣、可節能減碳、可減少用冷氣、 減少頭痛、鼻子氣喘過敏?有巢氏房屋B頸椎、脊椎、膝蓋等酸痛的冷氣病、減少健保費用!減少 冷氣電費!  如每家或店面門前能有土地氣息、天地通氣、是天地供給的恩惠! 小蕃茄性涼 、 火 龍 果 : 性 涼 、解渴、消化、果肉有白肉、紅肉 。  芭樂 宜蘭民宿性溫:  營養師說: 所有水果維他命C芭樂第一名、古流傳是糖尿病者養生果;芭樂 我 家每天必備、出外也攜帶、切好一片片吃幾片生津解渴、心情愉悅、應該說是解憂果吧! 芭 樂 乾 煮水、水 多 芭 樂 乾 少、淡 淡 的 喝: 中 藥 房 可 買 到 、這 是 我 家 的 飲 料。老薑:性溫 隨身帶 西裝一小塊老薑在冬冷或冷氣房咬一些在口內溫暖身體、可擦臉抵寒氣、 就可減少 吸煙、嚼檳榔、嚼口香糖 或 喝咖啡 喝酒 去寒、可減少買五花八門的養生食品。 花生:性溫、 配稀飯或香蕉或八寶冰 好吃!   喉嚨痛長痘子勿食。            我外食不敢吃青剛菜、他像湯匙凹度菜頭沒有每片剝開、不容易洗乾淨。 moon 宜蘭民宿 寫  有一年五十肩痛、中醫師用下面的綠貼布、酸痛多大就貼多大、再配合兩手抬高貼耳再往後繞到左右兩側用力從兩側推出去的運動。 過些天膝蓋也痛、中醫師問我有無撞到、我回答沒有、中醫師叫我去西藥房買辣椒膏、酸痛範圍有多大辣椒膏就貼多大、不要超出;下次去醫院問醫師、為甚麼五十肩貼綠色涼貼布、膝蓋貼熱辣椒膏、醫師回答:五十肩是 酒店經紀發炎、膝蓋是血液循環不良 貼辣椒貼布。我買辣椒膏是(嫦娥辣椒膏一包兩片20元)剪成一公分寬貼、那一條辣的受不了就是氣血已通、就把辣椒膏撕掉。 這嫦娥辣椒膏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237號 、九州藥局 有賣。 綠色涼貼布 、在台北羅斯福路台電大樓左邊巷子 、啟業書局有賣、一包50元10片裝。 上過社區中醫養生課、我居家保養準備有這些科學中藥粉: 流白鼻涕咳白泡泡痰沒有喉 西裝嚨痛就吃: (小青龍湯。)流黃鼻涕咳黃痰有喉嚨痛吃:(銀翹散)。頭痛頭昏吃:(半夏白朮天麻湯) 。太累 眼白出血吃:(洗肝明目散)五天左右可復原。 不想吃東西沒胃口吃:(補中益氣湯)。 便秘在晚餐後兩小時吃一次:(麻子仁丸)可通便。 這是文具店賣的漿糊一包12元、倒在醬瓜空罐中保存、他可能有防腐劑、不長毛不發霉無菌、 他是我分裝一小盒隨身帶著的(消炎)寶貝、抓傷、小刀傷、瘀 新成屋傷或長痘子、把痘子刺破讓 血流到沒血絲、擦槳糊貼上衛生紙、乾了很快不痛的汲出腫脹水氣、也很快復原、 我做過眼袋手術、一星期擦的是槳糊、再回診時醫師說我恢復的很好、我不敢說把漿糊當消炎膏了 。 我睡覺喜歡左右側睡、( 我有個直徑十八公分的皮球、籃球太大 )、側臥抱著球睡覺:如右 側身睡覺、左手腕擱在球上、側睡時就不會 心、肺、氣管 有被壓迫容易做夢情況、 很舒 適有依靠的平安感覺、手腕擱在球 酒店兼職上、(發現呼吸舒服自動調整為慢速深呼吸)、 很 驚 奇!  以前有在注意的學習深呼吸都學不順、  抱著球很容易入睡、  有美好微笑的睡眠、、、、 西藥房薄荷一小條25元、眼睛乾燥時、用薄荷在離眼下一公分擦一下、眼睛很快的流下溫暖的 眼淚、滋潤眼睛就不乾不澀、 證明淚管是通的、   省了錢又不用去買冰冷的人工淚液了、 擦乾眼淚時、眼眶眼睫毛不要擦到、  只擦流到臉上的淚水、 人會恢復得很有精神。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ueimh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