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鎮鄉噶居寺將舉行盂蘭盆會 莫拉克風災水患一發生,洛本天津仁波切立即呼籲弟子信眾發菩提心,搶救台南災區缺水缺糧問題,勸請大家踴躍捐輸東森房屋物質,縣府最需要的救災工具救生艇,每艘五十萬元,洛本仁波切與弟子捐贈價值三百萬的六艘救生艇給台南縣政府,希望拋磚引玉,呼籲大家持續關酒店兼職懷災民。 另外,洛本仁波切更為罹難者書立蓮位超渡,將八八水災罹難者與災區列入疏文,上達諸佛聖聽,祈求佛光加被,讓亡者之靈得安,生者得房地產蒙慰藉依怙,為期3天的法會,仁波切將率喇嘛修持「阿彌陀佛法渡亡法」,令其往生極樂淨土,並遵在地禮俗舉行普渡,施食給一切亡靈,也符合佛教室內設計盂蘭盆會的教義。 洛本仁波切指出,七月是佛教的教孝月,並無陰森可怖的鬼月之說與禁忌,在盂蘭盆經記載,佛弟子目連的母墮落餓鬼道,痛苦至買屋網極有如倒懸,為救母親脫離苦難,於是向佛陀請示方法,佛告目連,於7月15日僧眾結夏安居圓滿之日,以百味飲食置於盂蘭盆中,供養三寶,能獲無量術後面膜功德,而令母親脫離苦難,並可救渡七世父母。 在30日噶居寺將舉行報恩朝山,洛本仁波切表示,朝山繞行噶居寺一周,等同持誦一億遍六字大明咒辦公室出租噶居寺繞塔一次,能滅累世頑固精神障礙與疾病噶居寺繞山三次,圓滿文殊觀音金剛手菩薩真言各一億遍的利益,而且能修持六度波羅蜜,將功德迴向西服父母,祈願已故父母往生淨土、蓮品增上;尚健在者福慧增長、吉祥安康,同時也將功德迴向給八八水災罹難者,並為災民祈福,祈願災區早日重建,房屋買賣災民身心安頓,離苦得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ueimh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