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玉林4月16日電 (陳坤)來自馬來西亞的呂天保太平局紳等一行十多人,近日在廣西玉林市僑聯主席鐘雄,容縣僑辦主任鐘萍等陪同下,前往百年老校容縣中學進行考察調研和指導活動。
  容縣中學校長楊轉邦等行政領導會見了呂天保一行。呂天保參觀了容縣中學美麗的校園環境,並聽取楊轉邦關於“馬新僑胞愛心藝術樓”工程的進展情況介紹。
  在楊轉邦的引領下,呂天保一行還進入即將裝修完工的由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廣大僑胞捐建的“馬新僑胞愛心藝術樓”,實地進行考察,深入到每一個教室,他們都詳細地察看工程每一道工序,他們希望學校按照高標準、高質量、保安全的施工要求,確保“馬新僑胞愛心藝術樓”如期建成並投入使用,為特色教育發揮作用。
  容縣中學是廣西華文教育基地,近年來在教育教學上大力推行特色教育,而且成效顯著,2012年4月,廣西教育廳正式發文批准容縣中學為自治區特色高中立項建設學校。在2013年4月12日,馬來西亞的呂天保太平局紳等5位僑胞代表馬來西亞、新加坡僑胞共同向容縣中學捐贈善款121.35萬元人民幣建設容縣中學藝術樓,大力推進容縣中學的特色教育事業的發展。  (原標題:馬來西亞僑領到廣西容縣百年老校考察調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ueimh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