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副省長劉慧晏到雲南建工集團調研企業生產經營及改革發展情況。他強調,雲南建工集團要不斷夯實企業發展基礎,充分發揮品牌優勢,走可持續發展的道路。
  劉慧晏實地調研了雲南建工鋼結構公司,詳細瞭解鋼結構生產規模、市場前景等情況。在聽取了雲南建工集團生產經營和改革發展情況彙報後,他說,雲南建工集團近年來善於把握機遇,借勢而為,企業發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劉慧晏指出,雲南正處於工業化和城鎮化加速發展的時期,給雲南建工集團的發展帶來了新的機遇,雲南建工集團要進一步完善科學合理的法人治理結構,進行品牌化經營,實現企業更好發展。要充分利用資質平臺,做強建築主業;創新資本運營,提升發展質量和效益;完善管理機制,建立合理的股權結構;註重人才建設,提供智力支撐。要註重設計、科研、施工、咨詢、投融資、開發、安全生產和黨風廉政等能力建設;加強產業配套,著力打造特色化、直接面對市場的專業化板塊,在集團和各專業板塊之間建立以股權為紐帶的科學管理機制,充分發揮各板塊的市場主體作用。他強調,企業要高度重視安全生產,以安全促發展。
  記者 吳清泉  (原標題:劉慧晏在雲南建工集團調研 強調培育可持續的品牌化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ueimh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