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雲森瀑布之旅~蝴蝶篇(一) 星期日又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我開車載著?seo悁顐麭s襟家,這 襯衫是我第二次將我的車停在他的車位,而一起搭乘他的車前往老 膠原蛋白伴姐妹倆兒所商定的踏青去處~”三峽雲森瀑布”。 這次的遊山玩水,我的收穫?房屋貸款蛪簋袉情A一共照了四百張相片。我最高興的莫過於我拍攝到很多大型且美麗的蝴蝶。而且最珍貴的是我還照?關鍵字廣告儢蛚紗厭漸縝b”嘿咻”的鏡頭呢。 請慢慢欣賞。飛舞中的蝴蝶(1)。 飛舞中的蝴蝶(2)。 飛舞中的蝴蝶(3)。 票貼 飛舞中的蝴蝶(4)。 飛舞中的蝴蝶(5)。 休息中的蝴蝶(1)。 休息中的蝴蝶(2)。 休息中的蝴蝶(3)。 休息中的蝴蝶(4)。 裝潢 休息中的蝴蝶(5)。 求愛中的蝴蝶。 嘿咻中的蝴蝶。 採蜜中的蝴蝶(1)。 採蜜中的蝴蝶(2)。 採蜜中的蝴蝶(3)。 採蜜中的蝴蝶(4)。 採蜜中的蝴蝶?商務中心]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ueimh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