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白雲峰 魏燕報道)6月6日,“共‘臻’風雅,筆墨傳‘情’”當代名家書畫聯展拍賣會在奇台縣美術館舉行。
  拍賣會共展出6位畫家的56幅作品,有中國書法協會會員、新疆書法協會顧問、新疆軍旅書畫院名譽院長閔蔭南的山水、花鳥力作,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新疆畫院國家一級美術師馮國偉的《大漠放歌圖》,中國書法協會會員、新疆美術家協會會員、烏魯木齊市書法家協會名譽主席鄒光霖的書法作品《仟龍豐春》、書畫作品《亭亭玉立》、《遠方的家》以及活躍在中國畫壇的一批實力派中青書畫家曹光華、石豹、馬新圖、孫沖、何飛鴻等在新疆內外卓有影響的藝術作品。作品從多角度全方位集中反映了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成立以來全疆各族人民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以及經濟社會各項事業飛速發展和團結穩定、和諧發展的大好形勢。
  通過集體展示,名家作品與中青年畫家作品互為參照,為藝術家提供展示交流空間,為大眾提供公共文化服務,為藏家提供質優價適的真品、精品。  (原標題:奇台縣美術館舉辦當代名家書畫聯展拍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pueimh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